張佳添稱《聲夢2》趙紫諾敗於賽制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昨日邀肥媽(Maria Cordero)、音樂人張佳添及張家誠等擔任面試評審,肥媽鼓勵參賽者不要擔心受年紀和身形所限,更即場分享開聲妙法。部分參賽者面試後,肥媽大讚他們質素好,有不少唱得很投入及有感情,甚至超越原唱者。

張佳添亦同意肥媽意見,參賽者有不同自身經歷故事,演繹時能唱出感情有滄桑味道,稱此騷不是注重發掘偶像。他昨日重遇前組合「幕後玩具」成員羅金榮,指對方經歷過人生起跌,所以唱歌特別感人。問到《聲夢傳奇2》大熱趙紫諾(Sabrina)屈居季軍,不少網民戥她不值?張隹添說:「5強實力好平均,我事前也估不到誰是冠軍,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者,輸了一方的支持者當然覺得不值。Sabrina決賽夜表現非常好,是其中一個得到最高分,不過賽制要連同觀眾投票計算,始終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。她只有13歲,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,例如廣東話和舞台經驗,相信假以時日,她一定得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