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傳背妻金泰希出軌 趙正錫亦「中槍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「韓流天王」Rain疑似搭上年輕且貌似其妻金泰希的高爾夫球運動員朴潔(音譯),事件隨即在網絡瘋傳。事緣有韓國雜誌引述消息指,某已婚男星跟女高爾夫球手搞婚外情,聲稱男方擅長演戲、唱歌及跳舞,其妻則是外貌與智慧並重的女星。網民推測事件主角是Rain,亦有人指是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男星趙正錫。

事實上,該雜誌並無提供任何證據,有關報道卻惹來熱議。Rain所屬事務所火速回應,批評網上謠言失實,他們已向藝人求證,再向雜誌查詢,強調報道所指藝人絕對不是Rain,事務所保留法律追究權利。趙正錫一方也證清,他跟網民猜測的女高爾夫球手並不認識。

巧合的是,昨日有報道指金泰希相隔兩年再次拍劇,考慮接拍有線台tvN懸疑劇《有院子的家》,並與《紙房子:韓國篇》金盛吳及《第二人生》林智妍合演。新劇預計明年上半年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