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允瑜再選港姐望搣甩「粗口」標籤 35歲李天縱為女兒而戰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前晚錄影,14名候選佳麗通過自備泳裝、問答環節及才藝表演,爭奪「最佳進步獎」、「更上鏡小姐」及冠軍寶座。陳百祥、高海寧、葉念琛及袁偉豪等擔任大會評判,陳曉東任表演嘉賓。

候選佳麗包括①梁允瑜、②蔡菀庭、③陳懿德、④黎寬怡、⑤李天縱、 ⑥李芷晴、⑦賴彥妤、⑧鄺靜汶、⑨黃婉恩、⑩王嘉慧、⑪何沛珈、⑫關楓馨、⑬麥皓兒及⑭莫韻諰,分別穿性感晚裝在陳曉東歌聲下出場及自我介紹。有「粗口港姐」之稱的梁允瑜自嘲一年來未能改變大家對她的印象,希望搣甩「粗口港姐」標籤,讓大家認識真實的她。年紀最大的35歲李天縱表示為女兒而戰,因11年前不會廣東話便膽粗粗參加港姐,有苦自己知,入行後一直學廣東話,直至拍劇集《兄弟》終不用配音,今次再參選想讓女兒知道「媽咪係得㗎」。

何沛珈舞姿優美 梁允瑜露胸墊

之後眾佳麗換運動裝踩單車曬美好身段,以梁允瑜、李芷晴、王嘉慧及何沛珈最出眾,李天縱不輸一班師妹,做一字馬顯功架。才藝表演環節,佳麗施展渾身解數,陳懿德表演腹語帶來驚喜;李天縱邀母親幫手,為她表示中國舞時彈琵琶伴奏;何沛珈表演傣族舞姿態優美。當中也有不少蝦碌,梁允瑜舞衣下滑露出胸墊;蔡菀庭一邊rap一邊甩beat甚尷尬。

陳曉東不想女兒太早接觸娛樂圈

陳曉東偕太太王妤嫻現身,笑稱太太並非來監場,只是來監唱,稱上次當港姐表演嘉賓已是2000年。將來女兒如想選美會否支持?他稱沒想過,因兩女兒思想較單純,雖曾被星探看中,但遭他拒絕,不想她們太早接觸娛樂圈,先專心求學,但鼓勵她們學習街舞、芭蕾舞等才藝。他稍後舉行演唱會,已開始閉關練歌、練舞及健身。談到張繼聰日前因確診新冠病毒取消演唱會?陳曉東表示病毒防不勝防,大家出來工作都很勇敢,平時會早睡及食維他命,自覺已進入演出狀態。

高海寧無勇氣再著泳衣上台

大師姐高海寧穿低胸裝現身,坦言沒勇氣再著泳衣上台選美,很佩服一班佳麗再參選,「公司最近多了節目給有熱誠的同事發揮,好似林子超在《全城一叮》反串跳唱,很有勇氣和才能,被他的故事感動。我要先練好才藝才敢參加,無謂出來獻醜」。她讚一班候選佳麗為比賽重新減肥練才藝,最令她印象深刻是李天縱,雖已為人母,但為參賽減了30多磅;還有《東張西望》主持黎寬怡,沒選美經驗也勇敢嘗試。她的評審準則是笑容和臨場發揮很重要,一定要夠淡定,帶點幽默感更佳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