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Ching為阿Mo鬧市打卡 MIRROR落實11.11出戰籃球賽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自7月底紅館演唱會意外後停工兩個月,近日全面復工,繼日前推出新團歌《We All Are》後,商台昨日宣布之前延期,MIRROR全員參加的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,以及鄭欣宜與盧瀚霆合作的《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》,分別於11月11日及13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。在演唱會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前日28歲生日,其父母到生日應援展覽寫下心意卡。阿Mo女友蘇芷晴(So Ching)到阿Mo的應援燈箱拍照留念,並應男友要求在社交網分享,感謝大家對阿Mo的祝福。So Ching近日遭網民批評常放負,其他舞蹈員力撐她,盼外界體諒。

商台昨日先後在社交網公布之前延期的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及《拉闊音樂會》落實舉行日期。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將於11月11日在亞博舉行,屆時歌星隊跟903的DJ對壘。官方海報印有參與歌手名單,包括MIRROR、ERROR、陳毅燊(ANSONBEAN)、方力申、古巨基等。張敬軒與湯令山曾在9月的宣傳海報出現,現在未見二人名字。至於鄭欣宜與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原定9月6日在同一場地舉行的《拉闊音樂會》,將於11月13日晚上重啟。

MIRROR正式全面復工,各成員陸續更新近况,Anson Lo與李駿傑(Jeremy)日前出發往韓國旅行,之後轉機赴日本,Anson Lo昨午在社交網分享搭車照片,旁邊有一袋疑似戰利品,並寫道在日本最後兩小時,似在回港前最後衝刺。另一成員柳應廷分享健身照片,為復工準備。

AK陳瑞輝低調到阿Mo生日應援活動

在MIRROR演唱會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仍在醫院留醫,一班舞者發起一連9天阿Mo生日應援活動,包括在銅鑼灣的STILLHOUSE為阿Mo舉行應援展覽"MOmentwemade",不少阿Mo好友及市民到場支持。前日是阿Mo的28歲生日,雙親和姑丈於展覽開始前抵達現場,寫下心意卡為兒子送生日祝福:「啟言Mo,爸媽痛你!我們會心連心無悔地與你走下去。愛你的爸媽」。Mo父李盛林在貼有不少打氣便條的打氣牆留影,逗留約15分鐘離去,其後他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留言祝兒子生日快樂。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與陳瑞輝(Frankie)亦低調到阿Mo生日應援活動,前日分別在社交網貼羽毛貼紙照片,祝阿Mo生日快樂。

So Ching被批常放負 彭秀慧籲體諒

阿Mo女友、COLLAR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前晚在社交網分享在阿Mo的應援燈箱打卡照片,相中的她戴帽及口罩,幾乎遮了整張臉,並留言說是男友想她分享,又感謝大家對阿Mo祝福。近日有不少網民批評So Ching常放負,在MIRROR出新歌時發文:「世界變了樣?」又疑只關注幾名MIRROR成員。其他舞蹈員發文力撐So Ching,說一個女仔適逢巨變,硬着頭皮堅強面對現實,比所有人都強。彭秀慧留言:「設身處地想像一下,你可以承受她所經歷的嗎?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