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祖堯讚戲路廣邀合作 顧定軒感動眼濕濕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梁祖堯、顧定軒、陳柏宇、葉巧琳與馮允謙等昨日到中環出席活動。消瘦不少的顧定軒透露近日首次以歌手身分參與音樂會,太緊張沒胃口瘦了5磅,完成後會吃多些東西,很懷念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時,梁祖堯煮很多美食,好幸福。問梁祖堯廚藝了得會否考慮開餐廳?他斬釘截鐵稱不會,之前有很多朋友邀合作開餐廳,他全推掉,不想將興趣變生意,會不開心,「我唔識計數,做生意死硬,朋友來光顧,我實唔收錢,還開埋酒招呼,應該不足兩個月就關門,平時下廚煮給朋友享用好了。我有個烹飪頻道,用另一種方法分享美食較長遠」。

梁祖堯正為11月底的舞台劇《有人出租》準備,透露有意與顧定軒合作舞台劇,為對方度身訂做一角,讚顧定軒戲路廣,可塑性高,可以貼地又可以高貴,「陰柔又得,剛強又得,彈性好大。我認識的他好感性,舞台劇需要情感豐富的人,才有感染力」。顧定軒聞言感動眼濕濕說:「好想喊,好耐無聽過人讚。」

陳柏宇稍後出新歌《有天》,雖然工作忙碌,但不會忽略家庭,「我有幫手做家務,但有工人姐姐,不可以搶走姐姐份工。」他沒有因女兒分薄對太太的愛,認為愛是不用分出去,對太太的愛沒有減少,只是時間被女兒分薄了一點;並賣口乖讚太太廚藝好,最拿手中式家常小菜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