狄維莊遜力促黑亞當對戰超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逃出魔幻紀:霸氣升呢》​大隻佬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主演DC超級英雄片《黑亞當》(Black Adam),前日在紐約時報廣場舉行首映禮,​他跟戲中飾演「美國正義協會」成員的皮雅斯布士南(Pierce Brosnan)、艾迪士荷治(Aldis Hodge)、諾亞森迪尼奧(Noah Centineo)及昆迪莎施雲杜(Quintessa Swindell)等一同行黑地氈,氣氛熱鬧。

狄維莊遜接受美媒Variety訪問,自認從小就是DC超級英雄漫畫的忠實粉絲,「體內流着DC的血液」,最愛角色是超人和黑亞當,因此他向粉絲承諾,盡力令《超人大戰黑亞當》電影出現,「這亦是我接拍《黑亞當》的主要目的」。眼見競爭對手Marvel超級英雄片無論票房或受歡迎程度都超越DC作品,狄維莊遜表示願意擔任DC顧問,為發展「DC電影宇宙」作出貢獻,甚至希望促成兩大陣營合作。《黑亞當》本月21日在美國開畫,香港則於20日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