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墜屏意外近3個月 MIRROR成員正式復工 姜濤Ian明日出席《季前賽》記者會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自7月底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後,停工兩個多月,近日陸續開始全面復工,繼率先推出成員邱士縉(Stanley)和陳瑞輝(Frankie)主演的《野人老師》試水溫,下周一(24日)到人氣王姜濤和陳卓賢(Ian)擔正的重頭劇《季前賽》首播,早前歐遊的姜濤,昨日偕同母親及家人返抵香港。《季前賽》周五(21日)會舉行記者會,姜濤、Ian和有份參演的另外兩名鏡仔呂爵安(Edan)和Stanley屆時會亮相,並接受傳媒訪問,將是意外發生近3個月後,MIRROR成員首次出席公開場合。

MIRROR於7月底紅館演唱會發生墜屏意外,重創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,另一舞者張梓峯亦受傷,MIRROR則休假,至今ViuTV、Makerville及MIRROR還未正式公開交代事件。《野人老師》本月3日首播,Stanley和Frankie僅透過社交平台宣傳,從沒亮相公開場合及受訪。《季前賽》原定8月29日首播,也臨時抽起,早前才宣布會於本月24日播出。《季》劇主角之一Ian原有份參演電影《拼命三郎》,開鏡前換林家熙頂上,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回應稱Ian心理狀態未ready,無奈辭演。

《季前賽》明日舉行記者會,姜濤、Ian、Stanley和Frankie等4名MIRROR成員兼主角,會跟有份演出的張繼聰、葛綽瑤、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和郭嘉駿(193)等現身,亦是紅館騷意外後,MIRROR成員首次出席公開場合,還會接受傳媒訪問,相信鏡粉十分期待。

呼籲姜糖不要接機以免混亂

《季前賽》由開拍至今備受注目,主角姜濤也結束歐遊之旅,昨日偕同行的姜母和家人由英國返抵香港。昨晨約9點45分,一身全黑打扮背黃色背囊的姜濤,與家人經機場官方安排的特別通道離開,上車前姜濤跟傳媒揮手打招呼,並說辛苦大家,其間有姜糖(粉絲暱稱)叫他加油,他也雙手合十表示多謝。姜母亦心情大好,跟傳媒揮手打招呼。

盧瀚霆(Anson Lo)和李駿傑(Jeremy)日前返港吸引逾300粉絲接機,場面混亂,險象環生。姜濤回港前沒有在社交平台「報時」,並透過粉絲群組呼籲姜糖不要到機場接機。他解釋疫情期間實在怕會製造混亂,加上有老人家同行,怕母親及姨媽不習慣。不過機場方面也不敢怠慢,安排不少地勤和保安,並架起鐵馬嚴陣以待,亦有警察在場守候。不少姜糖聽話,響應偶像呼籲,到場接機的姜糖不算多,並且有秩序地在遠處見偶像,未有失控衝前,整個過程做到安全、快捷。

姜濤Ian歌迷會應援宣傳新劇

姜濤在英國抵達機場準備上機前,有當地姜糖送機,部分人要求合照,姜濤也大方答應,並親自揸機,相當親民。至於香港姜糖亦非常落力,配合《季前賽》宣傳,姜濤香港後援會聯乘陳卓賢歌迷會合辦《季前賽》聯合巴士車身廣告應援,活動明日(21日)開始。

此外,Anson Lo更新Instagram(IG)限時動態,貼出半張臉的照片,相中他戴了眼鏡,變「四眼教主」。Anson Lo、林耀聲、姜大衛、朱栢康、袁澧林合演的懸疑片《釀魂》,首張海報昨日曝光,Anson Lo被安排在中間位置,露出疑惑眼神和一臉迷茫,十分搶眼。監製黃永峯在社交平台寫道:「重申這是一部懸疑劇情片,不是鬼片 ,電影會在2023年第一季上映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大批神徒(粉絲暱稱)湧入留言表示非常期待。

Edan和Jeremy更新IG

Edan和Jeremy近日也有在IG限時動態分享近况,Edan貼了戴帽兼頭髮遮眼的半張臉近照;Jeremy則公開愛貓相,呼籲粉絲要注意保暖;另外,又有疑似在錄音室錄音的相片,並寫上:「last」。一班Unicorn(歌迷暱稱)即時轉載,期待偶像第3首單曲面世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