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廖慧儀陳若思化身野人 胡美貽身材縮水 何泳芍劏魚嚇到發燒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港姐出身的胡美貽(Nicole)、陳若思(Amber)、何泳芍(Honey)及廖慧儀(Jessica)主持無綫J2台節目《港女野人》,透過挑戰上山下海反思人生,4人集合聲音分貝超標,談到節目最大特色,即異口同聲高呼:「嘈!」

互爆個人特點

她們在節目中展現不同個人特質,Nicole被拍檔取笑「聲音最大」,大爆她在大帽山大叫,在大嶼山的人都聽到。Amber被公認「最煩」,煩音威力令人難以招架。主持中唯一的行山達人Honey負責「照顧」拍檔,行裝永遠比其他人多一倍,因她會預備多些物資照顧同伴。Jessica獲冠以「冷靜」代表,因全程沒流過眼淚,什麼都不怕,只怕凍,被拍檔取笑是見過大風浪的人。

節目由去年12月拍到今年7月,過程歷盡四季,她們表示當中有人拍到變了「黑人」,又有人拍到病,Nicole及Amber笑說:「個個曬到變『黑人』,變晒Honey,反而Jessica愈拍愈白,不知是否因搽得太多防曬,其實我們都有不停搽防曬,只有Honey放棄沒有搽。」

Honey稱很喜歡大自然,已和野外融為一體,不過也有被難倒的時候,就是劏魚,她說:「因為我很喜歡潛水,魚是我的朋友,當日拍完回家嚇到發燒。」Nicole透露拍攝過程令她消瘦,身材大縮水,「呢半年都縮咗一半,其實除了拍節目辛苦,都有特登運動減磅,覺得太大負荷不太健康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