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評黃心穎應否復出 黃心美祝福許志安重回正軌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心美前晚在中環為活動擔任司儀,被問到胞妹黃心穎發生「安心事件」後一直沒公開露面,問到對方會否復出?她稱不知道,亦沒和心穎談論這問題,因為二人並非同一屋簷下;心美透露妹妹間中會陪父親吃飯,平時不外乎遛狗,並報讀一些課程,但讀什麼就不知道。提到心穎與RubberBand鼓手泥鯭(黎萬宏)的戀情,心美認為拍拖是他們的事,不方便代答,「工作上她與無綫已圓滿解約,人生是自己的,要自己面對課題」。身為家姐有否給意見?心美說:「不需要,路要自己行,不敢干預,我做的就是陪伴和心中默默祝福。」

許志安(安仔)已經正式復出,心穎是否亦是時候復出?她說:「撇除我是她家人,事件發生幾年,對當事人和牽涉到的人非常不容易,要靠時間冲淡一切,平復傷口,但日子都是要過的。」心美祝福安仔,「我祝福許生和所有被牽涉的人,希望盡快重回正軌,我都祝福自己,這幾年疫情,亂晒龍,經濟又差,很多人離世,人生太無常」。

張達倫獲毛姐點名演《過時.過節》

同場有離開無綫的張達倫,表示離巢後,一年拍了四五部電影,更獲毛姐(毛舜筠)點名演出《過時.過節》,「她說想到角色就想到我,因為沒一個靚仔過我,覺得我適合演這年齡層角色,能令她心動。(現實能令毛姐心動?)當然不可以,她當我是細佬,以前在無綫合作處境劇,現場她教懂我很多東西,毛姐講對白的節奏與別不同,好有爆發力」。

說到效力無綫44年的鄭裕玲(Do姐)也離巢,張達倫稱難以置信,談到Do姐想試新事物,他說:「也對,她在無綫已44年,試新事物是好事,讓大家看到另一個Do姐,我都是這種心態才離開無綫,想與外面的新班底和導演合作,祝Do姐前程似錦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