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佩玥爆《美麗戰場》結局出人意表

文章日期:2022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佩玥(Moon)昨日出席即食食品活動,4年前參加烹飪節目被封「地獄廚神」的她,自爆廚藝至今未有進步,「有少許無面,工作太忙,沒時間鑽研廚藝。(結婚先學?)另一半要接受,因為是我其中一部分」。問到緋聞男友周志文是否接受,她避談稱暫時沒結婚計劃。

自認打底王 稱陳瀅前日無走光

周志文有否投訴她廚藝差?Moon說:「沒有人投訴我,爸爸話將來若老公挑剔我,他會包養我,整給我吃。」婚後與父親同住?她說到時先算,沒說女仔一定要結婚。追問周志文廚藝是否叻過她?Moon拒談,並說:「爸爸廚藝好好,可能我將來對烹飪有興趣,但目前沒有,現在興趣是工作和賺錢。」

Moon與林盛斌(Bob)在《美麗戰場》演一對很受迎歡,她表示可能因為灑狗血中有一點甜,並透露結局出人意表,「導演(葉念琛)睇完觀眾反應,前日才剪好結局,總之這幾集不會令大家失望」。Moon前日和陳瀅宣傳《美》劇,穿高衩短裙的陳瀅因拖住她上台,沒手撳住裙邊而走光,Moon感不好意思說:「她太愛我,想和我一起上台,下次我會用自己龐大身軀遮住她。她有做足安全措施,應該無走光。我今(昨)日著短裙都著了兩條打底褲,平時拍劇著短褲都打底,有『打底王』之稱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