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《飯戲攻心》導演寫劇本 鄧麗欣:幾忙都度期演出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麗欣、洪嘉豪、張天賦(MC)昨日出席品牌活動。鄧麗欣演出的《飯戲攻心》日前已達7200萬票房,問到是否希望突破1億元及打低《明日戰記》成為票房冠軍?她說:「《明日戰記》不是浪得虛名,成為票房冠軍是值得的。其實古天樂是雙贏,因他有投資《飯戲攻心》。」有更高票房,會否再曬泳裝照慶祝?她說:「不會了,張繼聰、黃子華都已找數,票房再創佳績,就由王菀之、林明禎出馬,我不敢要求曬泳裝照,視乎她們的誠意,當然要勁過我,只要林明禎一出手,完全無難度。」她透露演員已催導演陳詠燊寫劇本,原班人馬再拍一部戲,是否續集由導演決定。她稱明年工作已排滿,但只要導演一聲令下拍攝,無論幾忙都度期演出。

洪嘉豪:與MC徹底分手

洪嘉豪演唱會舉行在即,昨日抽空出席活動,然後再閉關練歌。近日天氣不穩定,他祈求下周天朗氣清,演唱會順利舉行。至於嘉賓方面,他仍不肯透露。MC講明不做嘉賓,會否睇騷待公司安排。MC說:「已買了飛給家人,我未知會否是座上客,當天好似有其他工作。」洪嘉豪笑說:「你好無情,不過我們已習慣這種相處方式。我們真的已分手,且很徹底,不會藕斷絲連。」MC表示都想開戶外開騷,因很怕熱,不過他之後的演唱會在室內舉行,但仍未肯透露場地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