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尼格」帶挈《東張》吸190萬觀眾 《下流上車族》《開心速遞》收視大升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強烈熱帶風暴「尼格」前日襲港,天文台下午改掛8號風球,不少活動取消,很多市民留家看電視。無綫昨日公布收視成績,翡翠台黃金時段觀眾急增。根據CSM媒介研究及YOUBORA收視資料數據顯示,前晚《東張西望》取得跨平台直播收視29.3點(約190萬觀眾),較上周三同時段升7.7點,是該節目今年以來最高收視第二位。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取得26.8點(約174萬觀眾),較上周三增加5.6點。林敏驄與江美儀主演的《下流上車族》收視再有突破,同樣取得26.8點,較上周三升5.5點,是今年4月以來,翡翠台播出劇集單集收視之冠。

《下流上車族》前晚一集,講林敏驄飾演的車志明得悉上司丁友善(袁文傑飾)對女兒芊芊(郭柏妍飾)有意思,護女心切,在超市當眾出手打對方並辭職。之後與老婆雯慧(江美儀飾)在街上吵架,雯慧一度嬲爆出手想掌摑志明,後者及時避開。兩人這場戲一Take完成,江美儀笑說想打林敏驄好耐,對着他火都來,完全無難度。林敏驄笑江美儀拍攝前買雞髀食,驚不夠力打他。江美儀則爆對方拍攝時被人認錯是蔡楓華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