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法證V》演情侶零激情 黃宗澤笑「家嫂」王敏奕獲保護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、蔡思貝、王敏奕及蔡潔昨日出席台慶劇《法證先鋒V》記者會。黃宗澤與王敏奕劇中演一對,前者笑稱拍攝時有「家嫂」保護機制,故沒有激情戲,連拖手也沒有,劇情到最後一集才一起,保護級數達「國防級」。王敏奕尷尬說:「不關事,是他劇中吊高來賣,要我追求他。」兩人繼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後再合作,黃宗澤讚對方進步不小,沒上次那麼靜和驚青。

黃宗澤劇中有幕在水底與八爪魚做戲,要在綠幕前拍攝,他接劇本時忍不住爆粗,覺得怎樣拍,但最後效果不錯,過程幾辛苦,要吊威吔扮游水,幸好條腰沒事,還是好腰、好腎、好男人。王敏奕聞言笑得滿面通紅,「聽到你條腰沒事,戥你開心」。

蔡思貝伙袁偉豪談情夠浪漫

蔡思貝劇中演思想前衛的斜槓族,笑言過足戲癮,「劇中職業有打鼓老師、公關及服裝指導等」。她與袁偉豪有浪漫又得意愛情線,例如在貨車頂看月亮並接吻,也試過在墳場野餐,是不錯體驗。她最近大解放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相,笑稱不是很性感,當日難得穿這類衫,不想浪費便拍一輯靚相。飾演法醫的蔡潔笑稱今次是從影以來最多男對手的作品,有6條不同感情線,但沒親熱戲。她開心成為「鐵三角」一員,與前輩黃宗澤和袁偉豪合作。可擔心外界拿她跟張可頤、李施嬅比較?她稱不怕,因她們實在太勁,自己只能盡力做好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