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下流上車族》衝30點收視 召喚林敏驄著T-back唱主題曲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敏驄(阿驄)、江美儀主演無綫台慶劇《下流上車族》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7.3點,他們前晚與黃嘉雯等台前幕後相約食飯看劇兼慶祝。幕後工作人員上台笑稱劇集得以成功,多謝阿驄不殺之恩,帶領所有人向阿驄鞠躬,場面搞笑。眾人起哄若劇集收視過30點,叫阿驄著T-back唱主題曲,阿驄即拉跟他合唱的文凱婷落水,對方爽快答應

若再合作 江美儀另收保母費

問阿驄若收視達標是否真的著T-back獻聲?他笑言:「黐線!裸跑嗰個(曾志偉)都未『找數』。」劇集今晚大結局,阿驄聽到很多觀眾說不捨得,男女反應不同,男的大嗌校長(黃嘉雯飾)正,女的替江美儀心痛。有否信心衝30點收視?阿驄表示希望,若計埋跨平台收視,超過也不奇。不過他認為見好就收,不一定要「添食」,最開心見到劇集帶紅一眾演員,連隻狗都紅了,「他們現已獨當一面,不阻大家出去發圍」。

問江美儀若再跟阿驄拍檔吃不吃得消?她望着對方說:「人會進步,相信再合作的話,他應該再給多幾分薄面我,不會那麼扭計。(酬勞是否要雙倍?)我會跟幕後計數,最少要多份保母費。」阿驄笑言:「我對你都算係咁,仁至義盡。」江美儀說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。是否想拍續集,安排小鮮肉給她?她笑稱可以一開場說她老公死了,再叫姜皓文回來。

「小三」黃嘉雯毋懼觀眾討厭

黃嘉雯劇中泳裝示人引起網民熱議,笑稱首次穿泳裝拍劇給了驄哥,參選港姐時都有穿泳裝,拍攝時不緊張。她不擔心劇中介入阿驄和江美儀婚姻惹觀眾討厭,強調沒有搶或勾引人夫,笑稱跟驄哥沒有咀戲,只是險些碰到。

黃嘉雯透露最近與蘇民峰合作拍節目,跟對方學風水,忙於溫書應付每集考試,笑言將來可以蘇師傅徒弟之名幫人看風水掙外快。她希望未來可以主持和演戲一起發展,亦想參與真人騷,「好似《CP訓練營》,我都想參加,節目有很多靚仔,當中李爾晨是我中學師兄,算得上青梅竹馬,但我看中『酒粒男』馮建晞,他很可愛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