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毓儀盼《下流》續集加男友角色 郭柏妍演技獲讚 擔心變開心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江嘉敏、郭柏妍、羅毓儀昨日為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綵排。郭柏妍、羅毓儀表演跳唱兼rap歌,覺得比想像中有難度,但會加緊練,有信心做好表演。她們演出台慶劇《下流上車族》前晚大結局,因忙拍劇及練歌舞未看,郭柏妍覺得未能約大家一齊看結局,有少少遺憾。她透露劇集播出後一直失眠,擔心觀眾批評她演技差,現在反應熱烈,心情由擔心變開心。郭柏妍與羅毓儀稱劇集受歡迎,有賴驄哥(林敏驄)、鮑起靜及江美儀帶領,觀眾才留意到她們。郭柏妍希望拍續集,全部人等緊驄哥。羅毓儀笑言若開續集,可考慮為她加男友角色,「綵排時黃建東說我和張彥博都是童顏,可以組童顏情侶檔」。

江嘉敏不知演出劇集兩度抽起

江嘉敏因腸胃炎,只跟團隊影合照。她透露腹瀉持續兩天,前日缺席節目巡禮,昨日看醫生,腳軟跳不到,希望盡快康復。提到她主演劇集《新四十二章》兩度被抽起,錯失爭獎機會?她稱沒留意,相信公司安排有原因,對獎項沒想太多,但為劇集花好多時間學吊威吔及功夫,想觀眾看到。

張振朗最近不用拍劇專心排練,閒來煲劇,睇好陳山聰奪視帝。曾有「地獄黑仔王」之稱的他自嘲在劇集延播方面好有經驗,安慰江嘉敏樂觀面對,「不緊要,我的劇被抽起過無數次,但一定有播出的一天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