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下流上車族》結局 林敏驄江美儀公園爆喊感動網民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敏驄與江美儀主演無綫台慶劇《下流上車族》,播映以來贏口碑及收視。該劇前晚播大結局,林敏驄飾演的車志明最後在公園向太太雯慧(江美儀飾)喊住剖白心聲,兩人互相怪責後又自責道歉,最終冰釋前嫌,爆喊的演出感動不少網民。另一場芊芊(郭柏妍飾)發現老公高榮(丁子朗飾)不滿媽咪雯慧,左右做人難,結果為愛媽咪選擇離婚,他們獲網民讚表現不錯。最後車志明獲毓霞(鮑起靜飾)出錢付首期,終可再買樓上車,壓軸出現的打麻將鏡頭,網民笑指好過BBQ。

未喊完導演嗌Cut

林敏驄在結局播出後,在社交網上載幕後花絮, 透露與江美儀這場公園戲的「7分鐘一鏡到底版」,最後數秒,當林敏聰與江美儀仍投入演出時,導演突然嗌Cut,林敏驄忍不住爆粗問這麼大膽嗌Cut?江美儀邊抹鼻涕邊說:「你夠膽嗌Cut,我哋都未喊完。」網民讚他們演技超班,這段充滿感情的對話又有互動交流,應該獲得今年的視帝及視后。林敏驄回覆網民說當日與江美儀得閒到食完日本菜先去拍,一take收工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