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組「情侶檔」 許廷鏗吳若希互邀任演唱會嘉賓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與吳若希前晚到中環出席商演活動,兩人形容彼此是熟悉的陌生人,曾在同一間唱片公司組「情侶檔」,有不少合作,但經歷幾年疫情,好多活動取消,很久沒見面,好開心今次重聚。許廷鏗表示與吳若希先後感染新冠病毒,讚對方仍然好記性。吳若希笑說:「我覺得中完招有腦霧徵狀。」許廷鏗稱感覺似患感冒,沒有大礙,但留意到外國疫情反覆,呼籲大眾不要輕視疫情,避免受感染。

吳若希笑言獲商戶送贈補品,可以跟老公一齊進補。許廷鏗笑問:「仲要繼續補?你哋已經好犀利,生了兩個孩子。」吳若希自爆:「生兩個夠了,不再追,所以會做好避孕措施。」她現階段照顧家庭成員外,也集中發展演藝事業,早前在內地開巡迴演唱會,12月初將舉行香港站。許廷鏗12月底在九展開兩場演唱會。他們即時互相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,許廷鏗說:「我哋以前出過歌曲《麻醉》和《痛醒》,兩首歌故事有關連,可以考慮在大家的演唱會演繹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