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電視台斟合作 鄭裕玲想拍旅遊節目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裕玲(Do姐)前晚在商台《903 AllStar籃球賽》主持開球禮兼擔任旁述,早前約滿無綫結束44年賓主關係,首次出席大型活動,跟歌星隊領隊古巨基進場時獲不少歡呼聲。

搵靚仔陪打籃球自肥

Do姐在賽事首回合結束後,跟劇集《季前賽》監製兼導演袁劍偉搞氣氛,稱技癢要落場打波,想揀顏值高的靚仔陪玩,袁劍偉選姜濤、呂爵安(Edan)及ERROR,眾人包圍Do姐,何啟華(阿Dee)與梁業(肥仔)合力抬起Do姐,後者拿着籃球作狀投籃,並交由193(郭嘉駿)射入,場面搞笑,Do姐笑認自肥成功。

Do姐表示回復自由身想試新事物,即使地位高,也要有人邀請才做。她表示曾不想拍戲,現在反而想再做,但嫌拍劇辛苦兼有恐懼症,拍戲則未決定。Do說:「我完約後都有電視台斟,邊度都可以傾,合作要視乎劇本,演舞台劇要較長時間,不過我什麼都不抗拒,也有興趣拍旅遊節目,要去未去過的地方,或者用不同模式拍。」她自嘲歌藝麻麻,否則早已出歌,聲稱不敢跟MIRROR合唱,但萬事有商量,最緊要工作合適。她透露尚欠無綫兩個節目,稍後要回去拍。近日重播《男親女愛》,Do姐表示相隔20多年,估不到大家仍然喜愛,感到非常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