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製作團隊專業 機關裝置安全 王菀之不擔心開騷成本高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為香港紅十字會擔任星級愛心大使,昨日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支持慈善義賣。她喜歡藝術創作,又創立自家咖啡豆品牌,希望繼今次後,再跟機構合作搞慈善活動。

工作未停過 愈忙愈精神

王菀之主演賀歲電影《超神經械劫案》剛煞科,但工作未停過,除宣傳跟Serrini合唱的新歌《誅神的黃昏》,又為下月開騷排練,加上拍新歌MV及其他幕後工作,慶幸愈忙愈精神。

提到MIRROR演唱會事故,調查報告已出,發現機件裝置嚴重超重。王菀之聞言先祝福受傷舞者李啟言(阿Mo),會祈禱希望他早日康復。至於她稍後舉行的演唱會,即使舞台有較複雜的機關裝置,相信幕後製作團隊好專業,會以藝人和全體員工的安全至上。她說:「要信任團隊的專業,必然符合規格去處理。(有否擔心政府嚴管舞台演出規格,間接令製作成本增加,影響開騷甚至將成本轉給歌迷?)今年8月我演出的舞台劇是個人獨資,當時只能讓八成半觀眾入場,加上對製作有要求,舞台劇票價的確比以往較高。但做騷或大型演出,因主辦單位不同,加上可能有贊助商支持,製作成本有浮動,票價視乎情况而定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