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千圜律師》結局收視破頂 南宮民報父仇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色太陽》南宮民主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《千圜律師》叫好叫座,前晚播出第12集結局,收視15.2%,比上集升1.6個百分點,刷新全季最高紀錄,相比開播只有8.1%,結局升幅接近1倍,成績理想;同時段播出的MBC《匙來勝利組》第15集,收視5.2%,亦比上集微升0.1%,且看昨晚播出第16集結局,能否同樣高收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收看《千》和《匙》劇。

《千圜律師》播畢後,南宮民發表結局感言,多謝台前幕後和觀眾一直支持,承諾會接拍更出色的作品,並以更好的演技回饋大家厚愛。被問到最難忘場面時,他說是主角千智勳的未婚妻珠英(李清娥飾)死後,他重返女方辦公室一幕,「看着空蕩蕩的辦公室,心裏覺得很難過」。

《千圜律師》結局講述千智勳(南宮民飾)與拍檔白瑪麗(金智恩飾)努力調查,證實後者的爺爺兼律師樓創辦人白賢武(李德華飾)跟殺害千智勳父親及未婚妻事件無關,真正兇手是JQ集團會長崔祺碩(周錫泰飾),並設計令後者承認責任,最終罪名成立,判終身監禁。大仇得報後,千智勳繼續擔當平民律師,為民請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