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虛擬情人》首當男一 朱敏瀚演機械人照騷肌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敏瀚、王敏奕、譚嘉儀及黃子恆等昨日為新劇《虛擬情人》試造型。入行12年的朱敏瀚首次擔正男主角,稱半年前接到這個高難度的角色,已覺得好興奮,「為了今次演出,花很多時間做功課準備,劇中我扮演機械人,由王敏奕一手創造出來」。角色被指是《智能愛人》李佳芯飾演的機械人「阿寶」男裝版?他認為機械人類別很多,有信心帶出另一種新感覺,他說:「劇本刻劃我的角色人性化,而且有幾個進化版本,跟普通人差不多,不容易被發現身分。」朱敏瀚笑稱近年拍劇頻頻除衫騷肌,今次也不例外,也開心跟王敏奕合作,她對演戲充滿熱誠,大家經常傾戲劇話題。

王敏奕:沒家嫂保護機制這回事

王敏奕表示劇中創造具備英俊和暖男特質的機械人,是她心中的男神。問兩人有否親熱戲?王敏奕表示劇本沒寫。黃宗澤日前笑她拍劇獲「國防級家嫂保護機制」待遇,她笑說:「沒這回事,如果是真,我之前拍的《婚後事》就不能播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