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宛穎梁凱晴卸任齊發福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宋宛穎、梁凱晴、林穎彤、黃嘉雯與郭柏妍前晚為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大型歌舞綵排及錄影,宋宛穎與梁凱晴卸任港姐後,今年為台慶表演及做司儀,要即場學舞兼通宵錄影,慶幸有舞蹈根底,較容易跟上進度。梁凱晴首次擔任台慶司儀,表示不緊張,「之前做過籌款騷司儀,今次有20名司儀同台,有好多前輩帶住」。她盼做司儀外,有機會拍劇。

宋宛穎睇準公司需要司儀人才接班,銳意向這方面發展,之前她在上海為綜藝節目擔任司儀,趁機訓練急才。是否難抵擋上海美食發福不少?宋宛穎笑說卸任後不用再嚴格喼弗,身形開始肥,近期發現不對勁,已努力收身。梁凱晴亦自爆肥了10磅,照鏡見身形變圓,又容易水腫,最近積極健身。

黃嘉雯參與多個表演項目,其中與一班港姐跳舞騷性感,被林穎彤爆服裝好震撼,她笑說:「性感程度可能跟劇集《下流上車族》中的校長角色差不多,我未看套衫,但20多名港姐一齊表演當然震撼,希望跳好一點,不會甩拍子。」

林穎彤正修讀護膚品證書課程,因要應付考試缺席台慶騷,「我對美容有興趣,想做些小生意」。兩人參演的《下》劇受歡迎,都希望開拍續集;黃嘉雯笑言好彩結局大團圓,劇中被指做第三者,驚出街被人打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