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法之帝國》結局低收不敵《王后傘下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有品位的她》49歲「美魔女」金宣兒主演有線頻道JTBC劇集《The Empire:法之帝國》,講述法律世家的醜聞,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《法之帝國》前晚一口氣播出第15及16集結局,分別錄得2.8%及4%,最後一集雖然是全劇收視高位,仍不敵同時段tvN《王后傘下》,後者前晚播出第10集,收視12.3%,上升1.3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

《法之帝國》講述檢察廳高層金宣兒,一直知道任職法學院教授的丈夫安在旭與學生朱世彬偷情。朱離奇被殺,金宣兒與安在旭捲入命案,兒子亦因此喪命,金宣兒決心找出「小三」的死亡真相。金宣兒最後一集透過朱世彬遺下的視頻,得悉大集團高層太仁鎬為隱藏受賄罪證而行兇。金宣兒後來辭去檢察官職務,轉行為平民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。宋仲基主演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將緊接《法之帝國》檔期於本月18日首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