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保錡爆肥仔拍監獄戲瞓着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極度俏郎君|ERROR下月開騷唔夠時間準備 保錡與張慧儀演對手戲圓夢

【明報專訊】ERROR劇中演蠱惑仔「四大金光」,保錡自爆由細到大都喜歡同劇的張慧儀,最喜歡看對方的《超級無敵追女仔》,他們會有少少對手戲。郭嘉駿(193)即踢爆保錡最愛看對方主演的《強姦3:OL誘惑》。何啟華(阿Dee)表示跟宣萱、姜皓文繼電影後第二次合作,他笑說:「跟他們合作很開心,感覺自己活在演員的宇宙,很有滿足感;跟隊員則是綜藝宇宙,跟他們拍劇不是那麼快樂。」193即反擊:「下次不用預阿Dee,我們3個演就得。」梁業(肥仔)指阿Dee嫌他們不懂演戲,不時對他們的演出指手畫腳。保錡大爆肥仔開工趣事,稱有場監獄戲,肥仔瞓着了,全場等了他10秒,都未講第一句對白,「他騙了全世界,還以為他如此入戲」。

ERROR表示最近除了拍劇,還要為音樂做幕後工作。會否不夠時間準備下月舉行的演唱會?肥仔笑說:「可能取消。」193表示目前仍未正式開會,「不如後年先開啦,現時大家各有各忙,可能要12月才有時間排練,得兩星期準備」。他稱到時不能靠打天才波,如果演唱會好看的話,就喜出望外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