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比特滿意公司安排內地工作 炎明熹不怕被福祿壽醜化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炎明熹(Gigi)與曾比特(Mike)繼音樂節目《聲生不息》後,再度為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演出「聲生不息福祿壽」,昨日聯同舞蹈員綵排。兩人雖久未見面,但合唱5首快歌甚有默契。

Mike:將會出新歌

Mike演出《聲生不息》後在內地知名度急增,留在內地工作近9個月終於返港。他稱回港後即去買最掛念的格仔餅,並修剪招牌爆炸頭。Mike身形較前消瘦,稱在內地狂做運動,盼保持體能應付工作。有報道指他被唱片公司「放逐」,單人匹馬到內地工作,疑被冷待感不滿?Mike表示公司有安排經理人同行,提供好多支援,而且拍節目獲前輩照顧。他又否認曾呻不滿,「跟公司有溝通和了解,在內地拍了兩個節目,有前輩照顧,幾滿意公司的安排。我要呻的話,都是呻沒格仔餅食,跟前輩合作和相處得好開心」。他透露將會出新歌和接了樓盤代言工作,明年會再返內地工作,「想同時兼顧香港和內地市場,想出廣東和國語歌,甚至其他語言的歌,始終大家在香港認識我,內地就關注我,需要向每個喜歡我的人交代,想做好音樂」。近期他所屬的環球唱片相繼有人離巢,包括陳凱詠。他表示剛返港未有時間了解,相信同事可能跟公司理念不一致才離開,望大家將來有更好發展。

Gigi很久沒見Mike,昨日見對方消瘦了,感覺跟之前有些不同。Gigi較擔心跟前輩福祿壽合作,最難是忍笑,怕唱歌時會因忍笑變全身顫抖,笑言想有忍笑金鐘罩。

Gigi想有忍笑金鐘罩

若被福祿壽模仿或醜化?Gigi稱不會嬲,「我應該會又笑又喊,最緊要大家開心,有人扮我,證明我夠signature。扮我齊蔭頭髮的話,如果不戴假髮,可用眼線筆在額頭畫一條條黑線似barcode。我想戴爆炸頭假髮扮Mike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