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期待老公成出色脊醫 葛綽瑤不打擾姜濤「等佢安心休養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丹妮、葛綽瑤(Yoyo)、泳兒及曾樂彤前晚出席時尚活動。王丹妮透露老公羅孝勇聖誕節放假回港,有兩個月相處時間,「現在都幾好,小別勝新婚,佢努力讀脊醫,我又可以努力工作,平時會視像傾偈。我預計接機時會飛撲過去攬住佢,亦期待老公成為出色的脊醫」。談到失落金雞獎「最佳女主角」?王丹妮稱早料到不會得獎,有提名已覺得神奇,亦鼓勵自己要繼續向前行。

罕有性感示人的Yoyo表示平日很少這樣打扮,但多點嘗試也是好事。談到在劇集《季前賽》的表現,網民有讚又有彈?她稱所有評語都有看,亦會接受批評,希望在其他作品再做好些,「所有鼓勵和評語,都係我進步的動力」。劇中被姜濤惜額頭一幕,可有引起「姜糖」留言表達不滿?她慶幸對方粉絲沒太大反應。姜濤日前完成手術,可有慰問?她說:「無聯絡姜濤,知道有很多人關心佢,暫時不會打擾,等佢安心休養,早日康復。」

泳兒笑稱最近當了曾樂彤的司機,載出載入。曾樂彤解釋因座駕最近維修,兩人住附近,故黐車坐。泳兒自爆泊車很弱,常厚着面皮等人救,通常都會有男士熱心幫她泊車,免得阻塞交通。她透露常貪方便把車泊在街上,去買東西約5分鐘已被抄牌,一個月吃兩三張「牛肉乾」很肉赤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