牀戰陳欣妍 AK動作生硬似機械人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與吳千語在《忽然心動》中飾演情侶,艷福無邊的AK除與吳千語奉旨談情,又與陳欣妍有「牀戲」。劇情講述AK跟陳欣妍夾計整蠱吳千語,結果玩得過火激嬲女友。拍攝陳欣妍在牀上扯高AK上衣一幕時,AK表現怕醜、動作生硬,雙手似機械人。他笑說:「未試過同女性好close咁拍嘢,但以我這個狀態來講,大家應該會覺得幾新鮮,因為未見過一個咁怕醜的AK。」

拍完「牀戲」導演麥浩邦喊cut後,也忍不住爆笑,再三提醒AK放鬆一點,AK自爆當日首次與陳欣妍見面,「她真的好靚,好似一個女神在我面前,她很好,知道我緊張同好尷尬,不停給我信心話唔緊要,呢場戲好快就過,我哋太近時,我對眼唔知望邊,就望到好低」。

吳千語主動撩傾偈

AK面對吳千語同樣怕醜,拍宣傳照時甜蜜表情欠奉,千語笑說:「AK可能怕掂到我或會令我有任何不舒服感覺,他很溫柔,知他有點緊張,所以我主動少少,始終要有情侶sweet的感覺,跟他傾完偈後,他便放鬆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