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聞阿Mo落淚因那刻情緒到」 Anson Lo否認與AK爭位坐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毛舜筠(毛姐)、謝君豪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及談善言等主演電影《過時‧過節》本月24日上映,昨晚在太古城舉行首映禮,吸引逾千Anson Lo與Edan的粉絲圍觀,迫爆多層商場,兩人出場時粉絲尖叫聲震耳欲聾。日前在《拉闊音樂會》演出後胃抽筋的Anson Lo精神不錯,他表示已沒大礙,投入演出沒有陰影。對於在籃球賽後受訪時被指聽到好友李啟言(阿Mo)名字即背人落淚,他承認那刻情緒有此反應,又澄清當晚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沒有發脾氣或跟他爭位坐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活動約7時半舉行,Anson Lo與Edan進場時,粉絲尖叫不停,他們向粉絲揮手打招呼。談善言坐輪椅進場,然後用拐杖上台。

Anson Lo日前在拉闊音樂會演出後因胃抽筋未有接受傳媒訪問,問他現在有否不適?他說:「翌日已去睇醫生,這幾天已沒事。以後我會注意飲食,當天因為過分憂慮,不敢亂吃東西怕肚痛,全日沒進食才胃抽筋。現在已沒事 ,大家無需擔心。」

投入工作沒有陰影

MIRROR紅館演唱會墜屏事故後,Anson Lo相隔3個多月再重踏舞台,事後發文說排練時曾發抖及爆喊,問現時感覺如何?他表示重回舞台再見粉絲很開心、很享受,跟欣宜如何辛苦綵排都忘記了,集中精神全力去表演。有沒有陰影?他說投入任何工作,包括舞台都沒有陰影,「我精神上已經準備好才可專注表演,如果未準備好,不會夾硬來」。MIRROR在商台籃球賽後受訪,被問到有什麼跟阿Mo說時,他忍不住背向傳媒喊?他承認道:「那刻情緒到,所以有這反應。」在旁的Edan表示每個人情緒到都控制不了,希望大家給予MIRROR多些空間。

Edan:有向舞蹈員解釋

對於在籃球賽當晚,他們說舞台安全,事後惹舞蹈員不滿,在社交網鬧爆?Edan表示有留意,「對大家都是難過的事,一定有不同情緒出現,好明白,希望大家可以慢慢一齊度過這件事。(被鬧有否不開心?)理解和完全明白,最緊要大家多溝通,以及給他們多些空間,我們才可以一齊再踏舞台。(有否向不滿的舞蹈員解釋?)我有,我的意思不是這樣,是估不到舞台結構會墜下來,可能我表達得不好,有解釋」。有報道指AK當日疑似受傷發脾氣,並發生與Anson Lo爭位坐事件?Anson Lo說:「AK受傷是真,向我發脾氣和爭坐是假,個場那麼大、那麼多座位,何需爭,大家誤會了。」有否問候姜濤傷勢?Anson Lo表示有,每天傳短訊問候,了解姜濤康復進度,因康復期間很需要人關心和陪伴,他因有工作,未能去探姜濤。

毛姐關心姜濤「最重要休息」

毛姐表示有關心姜濤傷勢,「我有問候他,現在最重要是休息。(會否煲湯水給他?)要進補的嗎?」謝君豪笑說:「後生仔那麼旺盛,不要亂咁補。」談善言日前因拍《打天下2》受傷,她說:「因為起跳和落地不好,左膝韌帶斷裂,正等候做手術,相信要休息幾個星期才復原。現在跳拍無我的戲分,未知之後如何處理。其實傷勢不是太嚴重,因要行一段路,坐輪椅比較方便,用拐杖都行到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