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九展開騷 Anton忍痛打鼓 爆喊認患抑鬱症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樂隊ONE PROMISE前晚在九展Music Zone舉行首個音樂會,4名成員文廸、天衡、陳羿辰(Sora)和馮卓然(Anton)出場連唱多首快歌,粉絲狂叫他們名字,氣氛熱烈。

手指骨枯沒好轉

現場播出成員預先拍攝的片段,結他手天衡談及Anton骨枯情况忍不住落淚。主音文廸透露近期壓力大,情緒出現問題,幸獲兄弟開解;2020年因手指骨枯不能再當鼓手、已轉為rapper的Anton,強忍痛楚再拿起鼓棍表演,獲全場粉絲拍掌支持。尾聲時,Anton自爆骨枯情况沒有好轉,情緒非常低落,導致身體出現更多毛病,希望以過來人身分,幫助跟他一樣的人,然後爆喊唱不到歌,兄弟們輪流送擁抱和拍膊頭安慰。

完騷受訪,Anton說每次唱《明年見》會忍不住喊,他承認患抑鬱症,情緒好易波動,正接受治療,「當一個人時,情緒好易崩潰,想好多事。當初知道骨枯不能打鼓時,以為轉移視線有幫助,但有事就會情緒爆發。我看醫生服藥,慢慢將自己釋放出來」。他提到雙手的手指也有骨枯而變形,為演出貼膠布忍痛打鼓。文廸亦有情緒問題,但不及Anton嚴重,借寫歌釋放壓力。天衡和Sora關心兩名隊友。他們預告明年繼續有演出,正物色更大場地。

ONE PROMISE演唱會前晚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與邱傲然(Tiger)及王智德(Alton)低調捧場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