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量達標 投資蝕入肉 張敬軒炒燶股票 慘變時令大閘蟹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昨日出席品牌活動,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。他透露今年已服務了20個品牌,工作量達標。不過自爆在股票及樓市皆蝕錢,做了「大閘蟹」,笑言日前拍賀歲片煞科戲時,要用悲傷眼神望着王菀之,拍了3次都做不到,最後王菀之跟他說,想想一齊買的股票,便即時眼濕濕。他會保持樂觀心態,才有動力工作。

穿粉紅色西裝的張敬軒(軒仔)昨日聯同徐㴓喬及組合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到銅鑼灣出席品牌活動,吸引不少軒仔歌迷圍觀。軒仔最近頻頻出席活動吸金,豬籠入水,他開心表示今年服務了20個不同品牌,工作量達標,金額就不設上限。

保持樂觀心態當儲錢

問到是否掙錢最多的一年?軒仔即苦笑指非大家想像中那麼多,「今年蝕錢很多,靠幕前工作掙回。(哪方面蝕錢?)樓和股票都……不講了!日前與Ivana(王菀之)為《超神經械劫案》拍煞科戲,講我望着她流露悲傷眼神,拍了3次都做不到。Ivana叫我想想一齊買的那隻股票,我即時做到兼眼濕濕。今年真係好慘,高位不肯放,結果變成時令大閘蟹,唯有保持樂觀心態當儲錢,令自己有動力努力工作」。

廣州爆疫 擔心父母

軒仔下月在會展舉行10場跨年演唱會,日前信用卡優先訂票,一小時內全部售罄,但不會加場,因沒有期。他說:「我要跟新城頒獎禮分享個舞台,舉行頒獎禮時要拆一半台,之後再搭回,成本高了。今次雖然不是開四面台,但想給觀眾看多些東西,都需要大量體能。」完成演唱後,隨即為賀歲片做宣傳,最快農曆年後才可休息,他說:「媽咪想來港照顧我,但廣州正爆發疫情,都擔心父母。他們之前來港探我,經歷過第五波疫情,已學懂防疫招數,相信會安全。」

軒仔透露想父母留在香港,跟他一起生活,無奈父親不習慣,故打消念頭。他已3年沒返廣州,計劃明年回廣州一段長時間,陪伴兩老。

吳啟洋拍戲最想吊威吔

吳啟洋表示今個聖誕可能在工作中度過,因除了出席活動外,還要拍劇集和電影版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,透露戲中飾演殭屍,要應付動作場面,暫未知是否要吊威吔,雖有少少畏高,但好想吊威吔,因小時候看古裝片,演員飛來飛去很有趣。戲中需要吸靚女血?他說不會吸人血,是吸屍體。首次拍電影,有得拍已開心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