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率半百舞蹈員盛舞賀台慶 譚俊彥被子女傳染流感發高燒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今晚(19日)舉行,其中有向經典劇集、綜藝節目、資深演員及前輩的致敬環節。舞台王者郭富城壓軸登場,演出項目「盛舞最強」,將率領半百舞蹈員展現最強舞台魅力,向舞者致敬。

昨日譚俊彥、江嘉敏、劉佩玥為台慶表演排練。譚俊彥透露趁郭富城綵排時偷偷入廠做觀眾,劉佩玥希望再次成功集郵,「我幾歲時跟城城影過相,之前在他的演唱會亦有機會合照,希望今次都能夠把握機會」。譚俊彥在台慶彈結他,跟謝嘉怡、鞏姿希合唱,他稱因太多語言有點亂,索性除下耳機專心唱自己的部分,笑稱今年較輕鬆,不用跳舞。他透露日前出席節目巡禮後,被子女傳染流感,發高燒臥牀數天,現已康復,不會影響表演。劉佩玥又唱又跳及首度嘗試rap,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。

江嘉敏腸胃炎未痊癒

江嘉敏未現身節目巡禮被指失勢,在社交網澄清因腸胃炎臨時缺席,她昨日表示仍不時肚痛,有點擔心,稍後會入院詳細檢查身體。腸胃有問題是否受情緒影響?她說:「我情緒沒問題,還好似幾開心,可能之前一直忙拍劇,捱夜兼飲食不定時,拍《新四十二章》時試過暈低。」她為演出台慶節食瘦身,生日飯全部推至台慶後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