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潔裸背演出《法證V》 黃宗澤封「性感女神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宗澤、袁偉豪、蔡潔等昨日到商場出席無綫台慶劇《法證先鋒V》宣傳活動。袁偉豪台上搞笑評論黃宗澤面相,指他耳大長壽,但為人硬頸;蔡潔評黃宗澤經常嘴角翹起,露含春樣。黃宗澤聞言即反白眼,訪問時多次稱呼她「蔡姐」,笑言私底下經常互相取笑整蠱 。

《法證V》內地網上評分為5.8分,有網民留言對劇情感失望,稱新不如舊。黃宗澤有留意網民評論,認為每輯風格不同,「如果不去試新事物,就永遠只行舊一套,要去創新,有人喜歡和不喜歡好正常」。

蔡潔劇中被關楚耀脫光衣服折磨,鏡頭前她裸露背部,尺度大膽。黃宗澤看片段後,讚該場畫面好震撼,看到他流鼻血,讚蔡潔背脊線條有美感,值95分,可以做新一代性感女神。

蔡潔:盡演員本分

有指監製讚蔡潔拍該場戲不扭擰?蔡潔說:「拍攝前已打好底,隨意走動也不會走光。當時大家想盡快順利完成,於是就拍大露背,在原則內盡力完成,盡演員本分。」她表示之前未有時間減肥喼弗。

黃宗澤與蔡潔將合作拍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電影版,他承認有壓力,但對編劇陳十三有信心,爆造型上跟當年的劇集不同,會有突破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