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萬讀者票選《silent》今季最喜愛日劇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被擦掉的初戀》目黑蓮與《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》川口春奈合演富士電視台秋季日劇《silent》,講述一對情侶分手8年後再重逢的故事,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前晚播出第7集,收視7.7%,較上集微跌0.2個百分點。

《silent》第7集講目黑蓮患病後失聰,一直支持他的知己夏帆,看見目黑蓮與川口春奈關係漸近而感到難過,打算將目黑蓮借給她的書交還。另一方面,目黑蓮母親篠原涼子對兒子跟高中舊同學重新交往而感到不安。川口春奈一直不明目黑蓮為何不願開口說話,她試着鼓起勇氣問對方原因。

《silent》收視不算理想,但口碑甚佳。日媒Modelpress昨日公布逾萬讀者投票選今季最喜愛日劇,《silent》獲選冠軍,力壓第2位平野紫耀主演的《欺詐獵人》,以及第3位山田涼介《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