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三甲首參與百萬行感興奮 陳俞希趁機會跟同事聯誼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、ViuTV及香港電台昨晨派員到將軍澳跨灣連接路出席《2022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》開步禮。無綫由高層樂易玲率領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、亞軍許子萱、季軍梁超怡及友誼小姐邢慧敏、車婉婉和安德尊,以及20名《中年好聲音》參賽者出席。ViuTV則派出男團P1X3L、陳俞希、沈殷怡 、練美娟和岑樂怡等。

林鈺洧、許子萱和梁超怡第一次參加大型慈善活動,可與大家一起感受新興建的公路落成,覺得好興奮。林鈺洧表示19歲考獲車牌,但日常多以公共交通工具出入,沒有因為公眾人物身分怕受注目,反而覺好方便,不怕塞車,並透露有想過買車,體驗駕駛樂趣,要等賺多點錢才實行。許子萱稱前晚完成台慶騷已很晚,睡3小時便起身感到好疲累。會否擔心暈倒?她笑說:「步行還好,若要跑步就未必得。」梁超怡表示參與港姐受訓時已經歷過最辛苦階段,早已適應早出晚歸的工作模式。

陳俞希自嘲年紀大,早起工作當晨運,把握機會跟同事聯誼,笑言跟小鮮肉無代溝,並自爆曾發展姊弟戀,「我以前跟相差幾年的男生拍過拖,若相差10年,我不敢講有多大可能」。沈殷怡自言戀愛經驗中,對象多是年紀相近的男生,未試過發展姊弟戀。陳俞希爆沈殷怡擇偶偏向喜歡MIRROR成員李駿傑、陸永等類型。沈殷怡笑說:「我喜歡身形高瘦、皮膚白淨的男生,最緊要有方向感。我剛去完日本拍節目,沒有艷遇,只欣賞到不同島嶼的景色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