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趴地食狗飯戲 陳展鵬開心勾引唐詩詠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陳展鵬、劉穎鏇、伍樂怡等昨日到深水埗宣傳無綫台慶劇《超能使者》,談到預告片有陳展鵬被唐詩詠掌摑,又要當街食「狗飯」,展鵬稱難忘拍攝趴地食狗飯戲,感不自在,當時疫情最高峰,曾擔心因演出感染病毒及傳染家人。山聰目睹這情景非常心噏,與劇組盡量保障展鵬健康。展鵬說:「冇辦法,自己鍾意演戲,已盡量小心,我們只是表演者,有好多職業比我們危險10倍。」食狗飯還是擒唐詩詠的牀戲較難?展鵬笑說:「有得擒詩詠當然開心,難得可以勾引她,重燃她的愛火,拍咁耐戲都未試過,不過是喜劇,畫面老少咸宜。」

山驄談到被電鋸斬手情節,他當時聽到電鋸聲好驚,拍攝在安全情况才做,並稱武指好專業,雖然他打得最多,但沒受傷;又笑言騷性感不是劉穎鏇專利,他都有多場除衫戲。

劉穎鏇睇深田恭子寫真學擺甫士

劉穎鏇配合劇情穿三點式上陣,拍前兩三日戒糖和澱粉質,拍攝當日空肚飲齋啡,監製提供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寫真集給她參考,「有點擔心不知劇內的性感甫士觀眾能否接受」。有不少打戲的劉穎鏇打到周身瘀,但覺得扮性感難度更高,又怕走光,面對觀眾好怕醜和尷尬。

有觀眾以為她浴室大露背鏡頭是替身,劉穎鏇澄清親自上陣。談到在台慶騷與郭富城合照,她感開心如中大獎,在旁的伍樂怡大呼羨慕。伍樂怡稱好多人討論她的演出很性感,「試造型時比較瘦,拍攝期間體重上升,令觀眾錯覺我行性感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