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任兩屆冠軍導師 李克勤將來退休可教唱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、王灝兒(JW)與林德信等昨日到馬場參加新城電台協辦的音樂會。克勤今年離港工作8個月,回港趁空檔爭取休息和多陪家人,並開始計劃明年工作,透露想開紅館個唱,「上一次紅館騷約5年前,已入紙申請明年5月檔期,很久沒在港唱歌,好掛住香港歌迷。暫時未有任何構思,不過都想帶新人,做了兩屆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,知道兩屆冠軍未曾來港表演,亦好掛念炎明熹」。連續兩屆贏得《中國好聲音》冠軍導師的克勤感幸運,考慮退休後,可以教學生唱歌。他回港後正報復式狂運動和約朋友飯局,暫時未跟無綫或曾志偉接觸,笑言合作再拍節目講緣分,朋友在心中絕不講金。

JW與林德信私下熟落又曾合作劇集《欺詐劇團》,JW想游說林德信再拍劇,「拍完《痞子殿下》發覺跟好朋友拍劇很開心,特別是和靚仔拍檔更加好」。談到好姊妹陳瀅在台慶所穿的大露背晚裝,被網民笑似「扎肉」,她力撐好姊妹,「她好靚,有少少肉地的女仔才靚,我跟陳瀅都是這樣身形」。JW知陳瀅從來不太理會網民所說,覺得穿得舒服就可以,沒有為好友感不值。林德信認為拍劇跟電影不同,他不介意跟JW再合作,等對方引薦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