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疫下香港首開騷 始源露腹肌 利特狂野除衫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uper Junior(SJ)前日(19日)起一連兩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兩場《SUPER JUNIOR WORLD TOUR–SUPER SHOW 9 : ROAD IN HONG KONG》演唱會。SJ相隔4年重臨香港,且是疫情爆發近3年以來首隊來港開騷的韓團,備受關注。SJ獻唱20多首歌曲,演出長達3小時,其中始源與利特騷肌冧港迷,其他成員又扮鬼扮馬𧨾香港粉絲開心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鍾偉茵

利特、神童、藝聲、始源、東海、銀赫、厲旭及圭賢等8名SJ成員前晚舉行闊別香港4年的首場演出,晚上7時開騷,以《Burn the Floor 》一曲揭開序幕,又上演「木偶舞」,接着大玩手燈舞,之後又跳又唱《The Crown》、《Super》、《Mr.Simple》、《Ticky Tocky》、《Paradox》及《Mystery》的Medley,才停下來跟大家打招呼。

大讚粉絲靚女

SJ在個唱戴上假髮化身古典音樂家,展現風趣幽默一面,還互相取笑表現。始源被隊友問為何不除衫?他笑道:「我今日完成演出後不食飯!再想想……」大家即問他「是否第二場會除呀?」始源說:「合約訂明我要除衫嗎?」隊友表示,「你想想吧,票價要30萬圜(約1800港元)㗎!」其後神童出手揭起始源上衣,引來全場粉絲尖叫。

昨日尾場改在下午5時開始,神童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:「大家好。」然後大讚粉絲反應更勝首場,又謂自己今日狀態更佳,會有更好表現。厲旭自言休息3年,現在可以來香港旅行,隊友隨即爆料完騷會乘夜機返韓,厲旭解釋稱開騷當去旅行。銀赫大讚香港粉絲更靚女,東海亦說:「今日(昨日)粉絲更靚女,我就比昨日更靚仔。」並向粉絲送上飛吻。始源則用廣東話說 :「我嚟喇!大家好,我係崔始源,好掛住你哋!」做出不同款式心心手勢的他稱,為了粉絲而學習。圭賢笑言前一晚太用力,所以昨日周身骨痛。隊長利特最搞笑,在額頭貼一張紙,笑言被符咒封住200年,是隊友及粉絲替他解封,「有個好消息,我們的巡迴騷會繼續做,壞消息是大家明天要返工返學。大家要睇騷就要賺錢啊,所以今日大家要盡興,好好紓解壓力吧」。

承諾1年後再來港

始源繼首場後昨日再次被隊友「突襲」,脫去其外套,但始終無法讓始源騷肌,只掀起上衣,露出少少腹肌。利特笑問東海日日做運動,為何不除衫騷肌?東海稱想保留神秘感,而且更性感。騷肌「重任」則落在利特身上,昨晚唱《Bonamana》時脫掉上衣。

神童安歌時稱計劃下月開始減肥,但不會節食,會勤做運動。東海承諾1年後再來香港見粉絲,怕大家見太多會厭煩。始源用英文表示今年很忙,拍了3齣劇,又舉行巡唱,稱若沒大家的愛很難完成。藝聲透露SJ好快會推出新專輯;利特則表示昨日在酒店健身室遇到12名粉絲扮做運動,其實不停看着他,笑言這些都是美好回憶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