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王后傘下》收視稱冠 金惠秀次子當選王世子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惠秀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古裝劇《王后傘下》上月開播以來,收視穩步上升;前晚迎來勁敵,包括宋仲基主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、金來沅擔正的《救急先鋒日誌》及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主演《請發送粉絲信》。結果《王》劇前晚第11集收視10.8%,較上集跌1.4個百分點,穩守同時段冠軍。《財》劇前晚播第2集,較首集升2.8個百分點至8.8%;《救》劇第3集收視8.5%,微跌0.8個百分點,《請》劇則以1.3%墊底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《王后傘下》。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於「黃Viu」播放,《救急先鋒日誌》則在Disney+上架。

《王后傘下》第11集講王后金惠秀、太后金海淑及妃嬪玉子妍分別擁護王子成枏、寶芡及義聖參選王世子。為了公平選出有才能的王世子,王上不理大臣反對,安排成均館學生當評審,最終選出成枏繼位,卻被質疑不是王后親兒。金海淑與玉子妍要求「滴血認親」,並暗中設下陷阱,幸金惠秀指出成枏耳骨與其他王子一樣,因此釋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