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和也三年抱兩再添一女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救參家族》39歲男星二宮和也兼「嵐」成員,與年長他兩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結婚3年,去年3月誕下女兒,前晚二宮和也透過經紀人公司宣布伊藤第二胎為女兒帶來妹妹。

二宮和也與伊藤綾子2019年11月結婚,2021年3月宣告誕下一女,前晚二宮宣布妻子數天前順利誕下第二胎,三年抱兩,目前母女平安,但未有透露BB出生日期等其他資料。二宮透露已向「嵐」隊友報喜,其中相葉雅紀上月亦宣布喜獲一子,跟二宮剛出生的女兒同齡。

二宮和也在聲明中透露很開心,女兒平安出世,最高興是看見家庭愈來愈熱鬧。再度當爸的二宮,新片《來自收容所的遺書》下月在日本上映,他表示會努力平衡家庭與工作,請大家多多指教及支持。

與嵐同門的KAT-TUN成員中丸雄一及《刑警7人》東山紀之,均向二宮和也道賀。中丸雄一透露已見過二宮么女,指她長得很像二宮和也,像是他的迷你版,大讚非常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