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與年輕江美儀撞樣 郭柏妍恨承傳「母親」演員精神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柏妍昨日於電視城為《歡樂滿東華2022》踩滑板表演排練,表示這款滑板跟她在《下流上車族》中踩的滑板款式不同,首次學踩,要加緊練習,雖然練習期間傷及膝蓋舊患,但為慈善無所謂。

談到憑《下流上車族》獲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》3項提名,包括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、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,更被指是女飛躍大熱,郭柏妍開心說:「真的很感謝,完全沒有想過,其實拍攝前後都很緊張,不知劇集播出後有什麼反應。全靠驄哥(林敏驄)、鮑姐(鮑起靜)、美儀姐(江美儀),令大家留意到我。」可有信心奪走女飛躍?她稱平常心,「每個獲提名的女演員都付出很多努力,誰攞獎都會戥人開心,車芊芊(角色名)得到大家接受已經贏了」。郭柏妍力撐「父母」驄哥和美儀姐攞視帝視后,鮑姐同樣憑《下》劇提名女主角,她承認很難揀,「大家一家人,手心是肉,手背又是肉,她們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,可以雙視后便圓滿,最好攞埋最佳劇集」。

對於網民指她與年輕時的江美儀撞樣,郭柏妍表示有留意,可以似美儀姐當然開心,「除了外貌,我都想有美儀姐那種演員精神和專業態度,令我歎為觀止,要好好反思和學習,令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」。想不想有美儀姐的好身材?她說:「我都ok的,手長腳長,四肢靈活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