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島光踢爆佐藤健拍劇爭取時間瞓覺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浪客劍心》佐藤健與《四重奏》滿島光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,將於明日(24日)上架,前晚在東京六本木舉行首映禮,除了男女主角外,還有夏帆、向井理、小泉今日子、八木莉可子等出席,現場氣氛相當熱鬧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是佐藤健與滿島光首次合作,提到拍攝期間最難忘之事,後者笑說其中一幕講述佐藤健受傷送院,他躺臥在擔架上,雖然拍攝時間不算長,但他迅速入睡。佐藤健匆忙解釋,因為滿島光在場,令他感到安心,不知不覺便睡着了。

現年56歲的小泉今日子表示,從影以來首次扮演祖母角色,感覺新鮮。大會安排管弦樂團即場演奏宇多田光的名曲《First Love》,劇中飾演年輕版滿島光的八木莉可子感動得淚流滿面,小泉即上前安慰,充滿慈愛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故事靈感源自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兩首金曲《First Love》及《初戀》,講述以1990年代後期、千禧年及現在為背景,男女主角在3個時代交替發生的愛情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