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練完飄移似患五十肩 何廣沛打沙煲無懼弄傷靚樣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籌款節目《歡樂滿東華 2022》12月3日舉行,昨日舉行記者會,陳百祥、何廣沛、江嘉敏、郭柏妍和李芷晴等出席,眾人伸手示範其中一籌款項目「浸冰水」,凍得他們大叫。江嘉敏與動作演員羅浩銘預告合作「飛車飄移」,她負責駕駛,羅浩銘在車頂做高難度動作。江嘉敏自爆在無綫有花名「環保大道車神」,但經常遇爆胎,最高紀錄試過一星期爆7次。她表示心情緊張,最初監製只要她做乘客,不能尖叫及面不改容就可以,現在改由她駕駛,公司預備兩部車,開始訓練飄移技巧,「希望沒有意外發生,公司已買重保險。練完車後,因扭軚太多和拉手掣,搞到似患上五十肩」。

何廣沛將表演打沙煲及搶包山,透露外婆是長洲人,爬包山可以威給外婆看,並笑說:「拍劇經常被打,甚少打人,今次安排我和謝嘉怡一齊打沙煲,相信都姐手姐腳,要靠武指提點。」他要練習用手、腳、踭打爛沙煲,不擔心碎片可能弄傷靚仔樣,萬一受傷留疤痕,可化妝遮掩。

李芷晴早前參加《香港小姐再競選》奪亞軍,承認近期公司不斷給予演出機會,期望拍劇和當主持。她有份演出「浸冰水」,需要穿泳衣浸在浴缸,被人用冰水照頭淋。談到她在台上手浸冰水10秒都凍到震,怕凍的李芷晴說:「聽聞當晚可能有冷鋒至氣溫下降,有些擔心。雖然要穿泳衣騷身材,但之前比賽有收身,近期吃清淡些便可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