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 4子躋身「我最喜愛男歌手」7強 姜濤雙腳先後受傷 復健漫長感焦慮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近日展開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、女歌手及組合第二階段投票,明日(25日)正午12時截止,樂迷可一人一票選出3個組別的最後5強。昨日商台公布最新7強走勢,男團MIRROR成員姜濤、呂爵安、盧瀚霆與陳卓賢佔4席,隊友江𤒹生、柳應廷被淘汰;4名MIRROR成員鬥林家謙、張敬軒及張天賦。

女歌手7強有Serrini、方皓玟、岑寧兒、陳凱詠、陳蕾、鄭欣宜、衛蘭。炎明熹、謝安琪及麗英遭淘汰。組合7強包括C AllStar、COLLAR、Dear Jane、ERROR、MIRROR、RubberBand、艾粒ILUB。

姜濤早前參與商台籃球賽受傷,右腳接受手術後,未來兩個月要撐拐杖走路。他昨晨在社交網表示為復健多早起身也可以,並寫道:「能出門的感覺真的很好,真的很難熬,這一段日子彷彿與世界斷絕了聯繫,但我知道我這點傷,對比很多人真的不足掛齒,對此真的很敬佩所有在努力康復中的人們。」

心急想復工

其後姜濤再分享接受治療的照片及短片,透露左腳都出問題,他無奈表示:「漫長的旅程,該死的左腳阿基里斯跟腱也有問題,說要(治療)幾個月,可我真等不了那麼久,明年的唱跳一定要完成。發自內心的對大家感到抱歉,我一定盡快恢復。」還hashtag了「衝擊波要命的痛」和「沒有人比我還要着急焦慮」,呂爵安與江𤒹生留言為他打氣:「加油呀!」「睇住呀細佬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