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務所社長誓「整死」李勝基錄音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金秘書為何這樣》朴敏英、《依法相愛吧》李勝基等韓星所屬事務所Hook娛樂,早前被警方調查,事件震驚演藝界,外界猜測或與朴敏英的隱形富豪舊愛姜宗賢有關;Hook娛樂社長權珍榮(音譯)亦被指涉嫌貪污,金額高達50億韓圜(約2900萬港元)。另一方面,李勝基不滿事務所帳目混亂,過去18年推出27張專輯卻「零收入」,於是去信要求交代,否則中止合約。

昨日韓媒Dispatch公開權珍榮與李勝基經理人等職員開會的錄音片段,前者收到李勝基律師信後表現憤怒,不斷拍枱並「爆粗」鬧對方:「我以性命擔保,一定要整死李勝基,我未來的人生目標就是要整死他。」李勝基經理人聞言痛哭,然後離開會議室。

雖然李勝基受到事務所問題困擾,但仍努力工作,據報他已接拍新片《大家庭》(暫譯),並答應繼續演出綜藝節目《家師父一體》第2季。《大家庭》講述李勝基飾演醫科生到寺院擔任住持的故事,為了演好角色,他決定剃頭出鏡,可說為藝術犧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