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巡唱回港 胡鴻鈞無留意蔡思貝獲提名爭視后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與鍾柔美(Yumi)昨日為音樂會綵排,前者稱之前曾在電台音樂會跟Yumi合唱過一小段歌曲,今次會合唱幾首歌,笑言很久沒接觸過年輕人,因去了內地巡唱半年,前日才回港,稍後會返內地繼續巡唱,直至農曆新年才回港。是否因香港工作被「聲夢」歌手搶去,要轉向內地發展?他說:「我不知點答!我去探路,做開荒牛。去哪個地方都好,有歌迷最緊要,香港和內地粉絲都好熱情。(多了內地粉絲?)希望有啦。可能增多一萬幾千。(香港粉絲有否減少?)要開完今次音樂會才知,睇睇有無忘記我。」

撐鍾柔美爭樂壇新人獎

Yumi目前忙於兼顧學業與工作,若有機會到內地演出,也想嘗試,亦期望能入圍角逐樂壇新人獎。問胡鴻鈞可有給Yumi意見?他自嘲道:「我是10年前新人,這一代新人好有自己想法和性格,比起10年前的我優秀好多,新一代好有準備,不論唱功、舞台演出都好好,我當年參加完比賽還懵懵哋。他們不需要我不合時宜的意見。」他表示已看過Yumi的新歌MV,會投對方一票。Yumi表示只敢向相熟的同學拉票,「平時在校園是學生身分,希望保持低調,不會亂向不相熟的學生拉票」。

問胡鴻鈞有否留意緋聞女友蔡思貝獲提名爭視后?他說:「無,我只留意自己。(早前蔡思貝幫手撻車?)太耐的事了,我專注這個音樂會。(會否請蔡思貝睇騷?)看她會否問我,因門票好矜貴。(感情轉淡?)同個個都好淡,太耐不在港,我同屋企人都要重新建立關係,好疏離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