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尼狄普拒拍《魔盜王6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11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魔盜王》男星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特(Amber Heard)互告誹謗的官司審結,前者勝訴人氣回升,英國《太陽報》昨日報道,迪士尼電影公司回心轉意,力邀尊尼回巢,主演《魔盜王》第6集《Caribbean: A Day At the Sea》,雖然導演人選未定,但尊尼將會參與明年2月的試鏡。消息一出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隨即引述知情人士澄清,尊尼無意「食回頭草」,批評有關報道失實。

自2017年拍罷《魔盜王》第5集《加勒比海盜:惡靈啟航》後,尊尼狄普因「打老婆」傳聞而遭迪士尼解約,尊尼為誹謗官司作供時曾經表示:「我希望一直演下去(魔盜王),直至需要結束為止。」事實上,《魔盜王》監製謝利畢咸瑪(Jerry Bruckheimer)早已表明暫時無意開拍以尊尼狄普為主角的《魔盜王》新片,就連「小丑女」瑪歌羅比(Margot Robbie)提出監製兼主演女版《魔盜王》電影的計劃,亦遭迪士尼否決,看來尊尼回歸傳聞並不可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