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金錫佑訪港 親民冧爆粉絲 呻持「黃碼」無得歎美食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SF9成員金錫佑(路雲Rowoon)昨日凌晨抵港,出席晚上於尖沙嘴舉行的品牌活動,同場有廖子妤、譚旻萱及陳毅燊(ANSONBEAN)等。金錫佑出現時揮手兼派心心,令現場半百粉絲尖叫歡呼。他表示2017年曾來港旅遊,相隔5年再來港,曾擔心沒人認識,「現場見到好多人熱情支持,非常開心和有滿足感」。他稱很喜歡香港這個繁華城市和美食,可惜行程緊密,加上持「黃碼」疫苗通行證,不可進入食肆,望下次再來品嘗美食。他目前工作忙碌,未知聖誕有否假期,「若然不用開工,我會留家休息,看哈利波特電影」。

ANSONBEAN視金錫佑學習對象

ANSONBEAN開心獲粉絲到場舉牌支持,也見到好多金錫佑粉絲在守候,故向人群派心心搞氣氛。他表示在後台未有機會跟金錫佑碰面傾談,見對方出台時,很大方又有氣場,是好好的學習對象,會找機會欣賞對方作品。他目前忙於為音樂會備戰,預告會送兩個小驚喜。聖誕節將至,他希望參與活動感受氣氛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