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襲擊及威脅發布私密影像 《繩角》導演羅俊偉還押候訊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集《繩角》的導演羅俊偉,涉今年在黃大仙一單位內襲擊他人,其後威脅對方會發布其私密影像,因而被控普通襲擊和未經同意下威脅發布私密影像共2罪,他昨日被押解至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,暫毋須答辯。案件押後至12月12日答辯,以待辯方索取檢控文件及提供法律意見。被告保釋遭拒,須還押候訊。

被告羅俊偉(43歲),報稱導演,被控於2022年2月28日,在黃大仙威豪花園一單位襲擊X。他另被控於同年3月26至27日,在香港威脅會發布X的私密影像,意圖致使X受到侮辱、驚嚇或困擾,而X沒有對上述發布給予同意。

羅俊偉曾效力無綫,並參與多部電視劇製作,包括《老表,你好嘢》、《老表,你好hea》、《飛虎2》、《EU超時空任務》與《踩過界》等擔任編導。最近ViuTV播出的《繩角》,羅俊偉有份執導,劇集的製作特輯,他有亮相講述拍攝過程。

【案件編號:KCCC 3048/22】

記者:郭咏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