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想冧莊勁爆女歌手 炎明熹超級慳妹 被家人叫「婆仔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2》本月29日假會展舉行,昨日在商場舉行記者會,出席歌手有女團After Class全員,包括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及詹天文(Windy),其他歌手有鄭欣宜、許廷鏗、馮允謙、曾比特及泳兒等,吸引逾500粉絲圍觀,當中以Gigi及Chantel粉絲最多,場面熱鬧。華納未有歌手出席,男團MIRROR與ERROR雖然缺席,但成員有拍片支持,以及承諾出席頒獎禮。欣宜被睇好有望冧莊女歌手大滿貫,她稱不介意攞獎,但有好多勁敵。

華納歌手缺席新城記者會

對於華納歌手缺席,新城知訊台執行總監程凱欣表示,上月已向各大唱片公司廣發邀請,日前收到華納唱片回覆不會出席。她說:「當然希望每間公司都支持新城電台,目前未知華納歌手會否出席頒獎禮,但他們有歌曲上榜,會自動角逐獎項,華納歌手在新城電台的播放率也不差」。華納回覆傳媒查詢表示:「因為各artist都有工作在身,所以未能出席。」

欣宜稱紅館騷嘉賓不得了

欣宜想再獲「勁爆女歌手」,如打麻將都想冧莊一樣。對於被指有望再成為女歌手大滿貫?她說不介意攞獎,希望大家支持,但有好多勁敵,大家都好努力,有很多好作品,「無論結果如何,都不影響我的音樂路」。明年3月再踏紅館開騷?她開心說:「今年6月的演唱會受疫情影響,入座率限5成,故製作費有限,明年3月的演唱會獲公司支持,會想遠一點、大一點,將上次未實踐的想法呈現出來。嘉賓方面不得了,大家估不到的,暫時賣個關子。」

Gigi驚訝廣告酬勞120萬起跳

女團After Class角逐新城勁爆組合獎,Gigi與Chantel爭女歌手獎,Yumi則競逐新人獎。傳Gigi廣告酬勞由120萬起跳,她聞言瞪大眼驚訝反問:「我嗎?」她不知實際酬勞多少,「要問公司。(是否滿意酬勞?)每個人睇錢都不同,金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就萬萬不能。(酬勞是否可再高些?)不知道」。Gig透露小學時每星期有20元零用錢,雖然不多,但會儲起來,所以長大後已夠用,不用家人給零用錢。她自認慳妹,家人都叫她做「婆仔」。

Chantel掙到錢交父母保管

Chantel開心跟隊友一起出席頒獎禮,對今年成績感滿意,After Class亦出新歌。她不知自己的廣告價,掙到錢交父母保管,幫她儲起來,平時沒有零用錢,有需要時,父母會買給她。Windy與Yumi同樣將掙到的錢交父母保管和處理,Yumi說:「要專注學業又要工作,沒時間處理其他事。」

許廷鏗不介意與胡鴻鈞合唱

許廷鏗月底在九展開兩場演唱會,賣口乖稱新城頒獎禮是一年一度盛事,閉關都要出席。提到被欣宜爆活動前吃叉鵝瀨,不用為演唱會減肥?他笑言要跟身體「講數」,要減肥還是要美食。不過他不擔心,因到時有很多跳舞歌,排練時自然會瘦,「肥瘦都不重要,最重要上台時夠力、夠健康」。吳若希將舉行香港首個演唱會,問他會否任嘉賓?他說有傾過,看對方公司安排,當然希望上台,之前也拍片支持對方。傳胡鴻鈞也會擔任嘉賓?他表示不介意跟胡鴻鈞同台,「就算一齊唱歌都無所謂。(傳你們不和?)是好耐以前的消息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