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20年再亮相日本節目 徐若瑄獲讚「凍齡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女星徐若瑄(Vivian)與日本男星天山及南原清隆組成的BLACK BISCUITS,活躍於1990年代樂壇,早前宣布相隔廿年重組,亮相NTV電視台特備音樂節目《NTV音樂盛典 最佳藝人2022》,擔任表演嘉賓。節目昨晚播出,Vivian與兩名拍檔重現當年BLACK BISCUITS出道時的經典造型,三人以鮮橙色服飾上陣,Vivian的「菠蘿頭」髮型最為搶眼,並獻唱大熱歌曲《STAMINA》及《Timing》。

其間NTV播出BLACK BISCUITS約20多年前在日本宣傳的片段,Vivian獲大讚「凍齡」,指她外表幾乎沒變;接着還播出Vivian演出前4天與兩名拍檔見面,三人重聚一刻表現興奮,還大談當年合作時的趣事。

《NTV音樂盛典 最佳藝人2022》長達4小時,由「嵐」成員櫻井翔主持,有近40組歌手演出,包括King & Prince、浪花男子、中島美嘉、MISIA及福山雅治等。其中乃木坂46演出時,成員為即將離隊的齋藤飛鳥送上驚喜,在演唱歌曲《不存於此的事物》時,拿着寫滿祝福及感謝字句的紙牌,場面溫馨感人。